明月如霜

2015 3 2

前几天外婆来这里了!

今天外面有人放烟花,我赶紧叫外婆让她看,她说:“我站都站不稳,看什么烟花啊,你看吧,我不看”,我说:“你一回头就能看见,透过窗户就能看见”

她没有听清楚我说的话,我就用手边指画边大声的说,她终于听清楚了,可是当她坐起来回头去看的时候,烟花已经放完了,但她还在那坐着,很认真的看,我以为她是想坐一会。

过了十几分钟后,她叫着我的名字说:“快来看,还在放呢!”我跑过去看了半天也没看见,她却看的津津有味,还不时的指给我看,原来她把对面楼上的灯当成了烟花,我笑她看错了,可笑着笑着我就哭了……

姨姨说:“外婆眼花了”

外婆就这样看了好久好久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