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如霜

郭赵东,最近过得好吗?

不知道是怎么了,最近总是想起你,好想你一直牵着我的手,就那样一直走下去,其实有好几次,我都想告诉你,我已经不恨你了,或者其实我从来没有恨过你,那样的话,只是为了故意气你。

有一堂思修课,老师告诉我们,有很多事是我们控制不了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意外事故,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,所以生命其实是很脆弱的,甚至有可能在下一秒,在你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你就因什么意外事故而死去……

由此,我联想到自己,如果我突然死去,除了父母外,我最想在我死的那一刻告诉你,我不恨你。

我很想告诉你,但又没有这样做,因为我知道,快乐的事总是被人忽视,而痛苦的事却能让人难以忘记,所以对于如此心狠的我,你应该能够多记一段日子,希望你能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偶尔想起我,所以最后我还是没有告诉你,而是选择写在这里。

了解到你现在好像也不沉迷于游戏了,生活好像也步入了正轨,尽管内心还是不愿接受已经与你分离的事实,但是还是希望你继续做回你的学霸,做一个有智慧的人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