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如霜

郭赵东,我被录取了,忽然就跟你差了整整一级,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,要表达什么。那个时候苦苦等待的现在的这个时刻,早已物是人非,你也不在我身边了。

听到录取的消息,姨姨也很开心,我们一起聊了很多,她谈到了你,说:“你们现在怎么样了?我怎么从来没听到他给你打电话问你,算了,他要是不理你,你也别理他,就此断了吧,不关心你的人不可靠,自己要有本事和能力,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爱。”

如果是以前的我,听到这些话,应该会哭吧,但这次没有,如果……

没有如果,只有可是。

我本身也是善良的人,我是这样认为的,但此时却不想要祝福你,说什么祝你幸福之类的话,我倒希望你能失败点,平凡一点,或者甚至平庸,而我会继续努力,然后大放异彩,让你看到那时的我,能够后悔现在对我所做的事,所做的决定。

这么说,我还是深爱着你,才会如此深刻的恨着你,怎么会不呢,毕竟相爱了那么久。我知道你不是薄情寡义之人,为何对我如此残忍,是因为看到更大的世界,人生观、价值观、世界观也变了吗?对啊,连口味都变了。是个人怎么能不会变,人的一生,本来就是不断的完善自己的过程。

你要走,我放你走,却不会祝福你!那句话,就是我说给你听的——

“泼出去的水,我连盆都不要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