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如霜

18.5.14

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太固执了。
今天一个冲动把QQ头像换了,之前如果换也会特地保存一下原来的头像才会换,结果今天想都没来得及想就换了,换完立马就后悔了,我立马去百度去微博去通过各种方式去找,找的我都快哭了也没找到,我舍友说电脑上可以找到,下课后回来立马打开电脑,但是最新的版本已经没有这个功能了,然后我又开始拼命找,在网上找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,就在我放弃的那一刻,我打开了手机,结果发现手机QQ里有历史头像,那一刻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
我突然想到,除了各类软件上头像,我的手机屏保,我的壁纸,基本是很少换的,除非我极其喜欢另一个才有可能换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这样一个强迫的人,我喜欢的东西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,久到我自己都发现不了。

评论